Nakahara.

和白金之星谈恋爱

《和白金之星谈恋爱》

《女变态的日常》

1.

我,17岁,堂堂女子高中生,对一个紫色皮肤的195高大男人一见钟情了。

对,没错,我是个替身使者,在我8岁那年觉醒了我的替身。

事情是这样的,我们班上有一个身上挂着金链子的黑色男人,他就像万丛中的唯一一枝花,吸引着无数女生,除了我。

我是不会做一个男人的舔狗的!

从高中生涯开始到前几天,我一直都是这样觉得的。

直到今天!

那个名为空条承太郎的黑色男人失踪几天回到学校了,他身上开始有一股特殊的魔力吸引着我,让我心神不宁,频频向他那边看去。

当第三节课下课后,空条承太郎的身边依旧围了很多女孩,他丝毫不理她们的叽叽喳喳,从课桌抽屉里掏出了一块吐司准备下口,突然一个紫色的身影从他身后冒出来,以掩耳不及盗铃之势吃掉了第一口,然后在一边一脸幸福地嚼嚼嚼。

!!!

那可爱的脸蛋!那飘逸的头发!那流畅的身体线条!

妈妈!我恋爱了!

收回前言,我要当他的舔狗!

空条承太郎的脸色因为这个紫色身影的举动而变得很差,可是谁管他!

我抓起我的午餐盒,在重重女生群中杀出一条路,冲到了空条承太郎面前。

“这是我精心准备的!”我双手呈上我的午餐盒,身体呈九十度鞠躬,声音洪亮,“请你笑纳!”

空条承太郎压了压他从不离头的帽子,眼神变得凌厉,“呀卡..........”

“呀卡玛洗!”我的眼神比他更凌厉,直接打断了他的话,“不要打扰我和我的未来男朋友说话!”

空条承太郎:???

那个紫色身影好像意识到了什么,他一脸疑惑地指了指自己,“欧拉?”

可爱爆了!!!

我一把扒开空条承太郎,“走开点,挡到我了。”

我走到紫色身影面前,再次举起我的午餐盒,满脸希翼地看着他,“请您笑纳!”

紫色身影摆出严肃脸,双手虔诚地接过午餐盒:“欧拉欧拉!”

我的双手不自觉地别到背后,双脚在地上扭捏起来,“这没什么.......不用客气,如果你想的话,我以后每天都可以给你做。”

“欧拉欧拉?”

“真的啦......”

“欧拉!”

“没事没事,你喜欢就好!”

“欧拉欧拉!”

“嗯嗯!”

空条承太郎:???他们怎么交流的?我都不能理解他的语言。

周围女生:mo?她一个人在自导自演什么?


2.

“喂,恶灵。”空条承太郎早上上学前呼唤他的替身。

可恶灵现在十分焦虑,根本没空搭理他。

昨天碰到的那个女孩询问他叫什么名字,可他根本没有名字啊!

他看到女孩明亮的眼睛暗淡了一瞬,说,“他还没有给你取名字吗?真是倦怠啊!”她指了指独自走在前方的空条承太郎,然后对他眨眨眼,“没关系,那你有了名字一定要告诉我哦!”

他重重地点点头:“欧拉!”

回忆结束,他现在焦急地在家中一块空地上走来走去。

怎么办?马上上学就要见到她了!他还不能交代一个名字!

他试着去承太郎面前手舞足蹈,可他第一次觉得承太郎这么愚笨。空条承太郎甚至问他是不是抽筋了!

恶灵深深地叹了口气,飘到空条承太郎上方,抱臂幽幽地看了他一眼。

空条承太郎不明所以,但他好像从恶灵的眼神里读出了“我愚蠢的替身使者哟”的意思?

恶灵又去找了他唯一能想到的救命稻草——阿布德尔。

阿布德尔看着他蠕动了半天,终于明白了他的意思:“你想要个名字?”

恶灵恨不得把阿布德尔抱起来亲,他看着阿布德尔把他愚钝的替身使者找来抽了一张塔罗牌,于是他的名字就这样诞生了。

现在,他就是一个有名字的恶灵了!


3.

“所以,你叫白金之星?”我搬来一个板凳坐在空条承太郎的座位旁,拿着笔在纸上写下“白金之星”四个字。

“欧拉!”白金之星看起来特别兴奋。

“真是个不错的名字!特别适合你!”我不假思索的夸赞他。

白金之星竖起大拇指:“欧拉欧拉!”

随着上课铃声的响起,我恋恋不舍地带着板凳回到我的座位。

第一节是国文课,上课的老师是个看起来十分斯文的男教师,他推了推眼镜开始上课。

没上几分钟,白金之星从空条承太郎身体里冒出,跑到我的课桌旁,扒拉着我的课桌边边蹲下,用狗狗般的眼神望着我。

“蒹葭苍苍,白露为霜。所谓伊人,在水一方。溯洄从之,道阻且长。溯游从之,宛在水中央。”

我的眼神与他对上,又马上害羞地垂下头假装认真听讲。

“蒹葭苍苍,白露未晞。所谓伊人,在水之湄。溯洄从之,道阻且跻。溯游从之,宛在水中坻。”

白金之星伸出手戳了戳我的胳膊,看我没反应又用手绕着我垂到胸前的头发把玩。

“蒹葭苍苍,白露未已。所谓伊人,在水之涘。溯游从之,道阻且右。溯游从之,宛在水中沚。”

我的脸都红透了,轻轻握住他作乱的手,瞪他一眼,“别动。”

“如大家所见,这是一首爱情诗。”

这句话的音落,下课铃响起了。我有些失神地在课本上写下“爱情”这两个字。

而离我不远的目睹了一切的空条承太郎:???我的替身好像跟别人的不太一样?他为什么这么会?


4.

经过我和白金之星几天的相处,我已经教会了他什么是恋爱,什么是男女朋友。

在某个天气晴朗的一天,我做好了一切准备,要向白金之星表白!

我拿着我精心挑选的一束花,在午休时刻去找白金之星。

在路上,我碰到了班上的一个男同学。

我心道:不好,赶快闪。

可他已经看到了我和我手中的花。

男同学眼前一亮,快步走过来拦住我的去路。他一手撑住我旁边的墙,一手挠挠头,然后抢过我手中的花:“我知道你心悦我已久。”

他陶醉般的嗅了嗅花,惋惜道:“可哥是属于大家的,哥不能答应你。”

我:???


5.

旁边路过的空条承太郎和白金之星两人目睹了这一幕。

白金之星:??!

空条承太郎远远的看了我一眼,又看了白金之星一眼:“啧。”

白金之星:“欧拉。”<(。_。)>

空条承太郎:有点好笑,再看一眼。

“啧啧。”

白金之星:“欧拉欧拉。”( p′︵‵。)

空条承太郎:再看一眼。

“啧啧啧。”

白金之星:“欧拉欧拉欧拉。”(꒦ິ⌓꒦ີ)


6.

白金之星哭哭。

白金之星拐着空条承太郎的脖子冲出去。

白金之星出击了!

男同学被打倒了!

男同学飞出去了五米!

男同学晕厥了!

是白金之星的胜利!

我不禁惊呼出声:“牛逼!”并在心中暗暗计算起男同学飞出去的函数方程式。

得出结果后我瞳孔地震。

x²+(y-³√x²)²=1

心心方程式!

马萨卡?!

可恶!居然被白金之星抢先一步表白了!

不!我不能输!我一定要抢先说出那句话!

我跑去捡起掉在地上的花,递到委屈巴巴的白金之星面前。

“我喜欢你!请和我交往!”

反应速度极强的白金之星愣了几秒,颤颤地伸出手接过花。

“欧拉?欧拉欧拉!”

我洋洋得意。

好耶!是我的胜利!


7.

被白金之星拖了半天的空条承太郎摸了摸疼痛的脖子,冷漠脸:谢邀,有点想吐,双重意义上的。

《空条承太郎の痛Ⅰ》


8.

与白金之星谈恋爱后,我每天都红光满面 面带笑容 容光焕发。

可其中最大的阻碍就是那个可恶又绝情的男人,空条承太郎!

为什么射程是c啊!为什么?!

我一度想要做掉他。可我又不希望白金之星跟着他一起去了。

嘤 哭哭。

我一点都不想跟我的白金之星分开哪怕一秒。

于是每天午休时刻就出现了这样的一幕。

空条承太郎一个人摆着臭脸走在前面,我和白金之星手拉手跟在后面。

但是居然有人传谣说我喜欢空条承太郎喜欢疯了,天天跟在他后面自言自语,空条承太郎赶都赶不走。

我不理解。

跟白金之星比起来,空条承太郎算个毛?他们根本不知道白金之星的好!

我开始嘚瑟,只有我一个人知道。

但这也改变不了射程c的事实。

岂可修!万恶的射程c!

我用余光偷偷瞟向白金之星的嘴唇,暗下决心:这个星期!这个星期一定要拿下白金之星的初吻!


9.

这天猛男空条承太郎兴致之下买了一根草莓棒棒糖当做饭后甜点。

空条承太郎无视身后两人的窃窃私语撕下糖纸,“呲呲”的响声下棒棒糖露出粉色的内在。

他将棒棒糖送向口中,当糖果触碰到嘴唇的那一刹那意外的十分柔软。

奇怪,是研究出的什么新型棒棒糖吗?

空条承太郎没想太多,也没注意到身后两人的声音不知道什么时候停止了。

承太郎在回教室的路上碰到了刚搞上的对象的花京院典明。

一向冷酷的他带着微微柔和下来的眼神走过去,却突然感觉额头上一阵疼痛,接着就响起了花京院疑惑的声音:“JOJO,你的额头怎么这么红……”

声音戛然而止,眼神惊异地看着他身后:“你遇上了会让替身自虐的替身使者了吗?”

承太郎转头一看,那个讨人厌的女孩不知道什么时候跑掉了,留下白金之星一个人在那双手捂着嘴唇撞大墙。

他皱着眉毛捂着额头:为什么我的替身使者恋爱后会神志不清?

一会后,白金之星神情恍惚地走过来,眼神怨恨地瞪了承太郎一眼。

空条承太郎:???

《空条承太郎の痛Ⅱ》


10.

那天趁白金之星不注意偷亲后我就跑掉了。

对此,我后悔莫及。

岂可修!早知道就应该亲就一点的,然后再来一个霸气宣言:“男人,你是我的!”

我拍了拍滚烫的脸颊,雄赳赳气昂昂地去向老师请假。

不行,我暂时无法面对白金之星,羞死人了!这下午的课,不上也罢。

我叹了口气:唉,要是白金之星也跟课一样就好了,想上就上。

不过明天总该还是要面对的,我又叹了口气:哎,要是白金之星和上课一样就好了,不想上也得上。


11.

唉!这是我离开白金之星的第一个小时,想他,想他。

嗨!这是我离开白金之星的第二个小时。对不住了白金之星,我在老福特上有了新男人。我出去丢个垃圾,今晚不回来了。

嘿!这是我离开白金之星的第三个小时。我正在某知名p站驰骋,唰的一下鼻血就下来了。

呜呜呜,这种脸蛋又漂亮,胸围110,又大又白的姐姐真的存在吗。

我还没来得及擦擦鼻血,门铃就被按响了。清脆的铃声在只有我一个人的房子里响起。

啧,坏我兴致。

我顶着因为看新男人而在床上蠕动出的鸡窝头,不满地一手拿着还没看完的p站某知名漫画,一手满是血地捏着鼻子去开门。

“谁啊……”我话还没说完就因为两手都不得空闲而引起的错误开门方式犯了错。

我的手机“啪嗒”一声,我还没来得及关闭的裸体大胸美女随着门的打开就这样掉到了地上。

“对不起大胸老婆呜呜呜我有罪……”我心疼地去捡我的手机。

老婆还没欣赏完,我的眼前出现了一双脚。奇怪,是谁的脚,怎么看起来这么讨人嫌。

我蹲在地上缓缓抬起头。

啊,果然是讨厌的空条承太郎。

可恶啊!是讨厌的空条承太郎!

后面还跟着我亲爱的白金之星!

六目相对

《捉 奸 在 门 后》

我真的会酸q诶。


12.

大家好,我只是一名刚啵完纯情男友的嘴就避而不见,男友带着其监护人找上门来关心一下却留着鼻血与大胸裸体美女被捉奸在门后的无辜女子罢了。

天地可鉴!我甚至没来得及对她做点什么!

当事人:现在就是很后悔,应该消灭了证据再去开门的。


13.

他们进门后,白金之星迅速地处理了我的鼻血,又在我的允许下将因我的蠕动变得皱巴巴的床整理干净。

嗷,我的良心痛了一下,面对白金之星这样的家务好男人,我居然还出轨于新男人和大胸裸体美女。

别问,问就是不后悔。

接着就迎来一场漫长的沉默。


14.

三人坐在桌子前,面对面对面。

我硬着头皮率先打破沉默:“那些都是卡Q因发我的!我可不是什么爱看这种东西的人。对,就是那个会reoreoreo的红毛!”

我心中默念:对不住,卡Q因,看在我们多年兄弟情上,你一定会原谅我的吧!

“我一定不会原谅你的。”花京院打断我的回忆,“我单方面宣布我们的友谊破碎。”

怎么可以这样!花京院典明,你的中间名是无情!

我咬咬牙,伸出一根手指,“一个星期的早餐。”

花京院沉默。

我颤抖着手去摸我的荷包:“加上小零食。”

花京院微笑:“好的,接下来发生了什么。”

我忍住心中的眼泪继续回忆。


15.

在我的一番话说出口后,承太郎的表情出现了几秒的空白。

我悄悄看了他一眼,刚想喝口水压压惊,突然传来了白金之星的声音:“欧拉欧拉。”

注意!千万不要在两个无知的男人面前呛水!会尴尬致死!

别问我怎么知道,问就是没经历过。

只见白金之星以掩耳不及迅雷之势不知从哪里掏出了!一片!卫生巾!

他快速地撕开,递到我嘴边,示意我擦擦呛出来的水。

对不起上天,对不起大地,我以后再也不会把卫生巾随手放在床上了!但你为什么要这么对我!

我也不敢对白金之星说这到底是用来干嘛的,这太羞耻了!

我呛得眼泪都出来了,一边颤颤巍巍地伸出手去接,一边用眼神疯狂示意承太郎,让他阻止这一切。

不愧是你!空条承太郎!

他一边用“看我干嘛?有什么问题吗?快擦嘴,你这个从讨厌的臭婆娘变成讨厌的女变态的家伙”的眼神看着我,一边放空大脑在琢磨花京院到底是为什么会看这种东西。

我心死如灰,颤着手将卫生巾按在了嘴上。

一定要让空条承太郎遭到报应!我流着泪发誓。


16.

“所以,”花京院给我总结到,“你用那东西擦了嘴,在他们的注视下。”

我羞愧地低下头,两根食指不停地搅搅搅。然后就听到了花京院的爆笑声,“哈哈哈哈哈哈……真有你的……哈哈哈哈”

靠北诶!周围的人都看过来了啊!

“闭嘴啊啊啊”我狰狞着脸去捂花京院的嘴,眼里喷出火山。

我也一定会让你付出代价的!卡Q因!

你们这对狗男男!


17.

转眼就是空条承太郎的生日,这段时间里,这对狗男男的感情愈发好,我的复仇机会也来了。

花京院早提前一天就准备好了庆生场地,摆好了几簇气球,并在桌子上准备了花。

想象一下,花京院拿着礼物深情款款地看着承太郎:“生日快乐,JOJO。”承太郎感动至极,手慢慢扶上花京院的后颈,低头亲上去。

然后!顺水推舟,水到渠成!

这时候他们最需要的是什么?大声告诉我!

对!是杜蕾斯!

善解人意的我在桌子上的花之间准备好了一个,不,一盒杜蕾斯。

薄荷的、凸起的、超薄的、xl的、2xl的,应有尽有!不管是承太郎想搞花京院还是花京院想搞承太郎,全部都能满足!

一定要让他们其中一个精尽人亡,另一个下不了床!

这就涉及到他们的xp了,我也不好意思多说。

促使人们相爱的神手持爱神之箭,促使人们do爱的人手捧杜蕾斯啊!

我好贴心,我都快爱上我自己了。


18.

让白金之星偷偷地往空条承太郎的口袋里塞了庆生地点的纸条后,他悄悄地对我比了“ok”。

呜呜可靠的男人,爱了。

可是如果我又爱我自己又爱着白金之星的话,我不就是脚踏两条船了吗?!

这怎么可以!

若一定要让我在其中选择一个,可恶,我是不会放弃白金之星的!

我还是安安心心做个渣女吧。

我安下心来给了白金之星一个大大的拥抱。

“欧拉?”

“没事。这次一定要让空条承太郎过一个难忘的生日!”我抱着白金之星不肯撒手。

“欧拉欧拉。”


19.

谢邀,人不可以,但不应该长的这么矮。

承太郎已经被祝福他生日快乐的女生们围得水泄不通了。作为一个柔弱的女孩子,我完全达不到那些女生的高度啊!我只能看见承太郎的帽子啊喂!

我站在白金之星的旁边,抬头楚楚可怜地看着他。

眨巴眨巴眨巴眨巴

别问我站直了能到白金之星的哪里,咱这波叫娇妻不过肩。

白金之星犹豫了几秒,然后在我面前蹲了下来,一手就揽住了我的腿,直接让我坐上了他的肩膀。

“欧拉欧拉?”

呜呼!咱这波叫娇妻要上天!

靠北诶,这男人真的很有安全感啊。我坐在白金之星的肩膀上,在众女生的惊呼声以及空条承太郎麻木的眼神下这样飘飘然地想着。


20.

大家好,我是高中生狗仔。或许叫美少女狗仔比较好听?哎呀,总而言之,我和我的助手白金狗仔现在将躲在桌子下为大家实时转录空条承太郎的生宴现场情况。

目前可知,空条承太郎已经从花里找到了杜蕾斯,好样的!满满一大盒!观察力真强!不枉我特意放的不是很隐蔽。

承太郎把杜蕾斯拿出来了!

花京院的脸已经跟樱桃一样了!

承太郎的脸也烧起来了!

两人顿住了??

??承太郎你在干什么!这个时候你应该直接干啊!你学什么纯爱战神?!隔壁乙骨忧太虽然说是纯爱吧,但人小时候就有未婚妻了啊!需不需要改天我让他来教教你什么是纯爱啊!

我气的指着他们一顿指手画脚。白金之星看着我比划比划,犹豫了几秒,然后点点头表示他明白了。

接着!他!凑过来!啵了!我的!嘴!

他睁着眼在我嘴唇上停留几秒,然后才离开。

??不是,你明白什么了?

虽然但是!好像在偷情啊!

桌子下,桌布里,两个人,孤男寡女。

有意思,我喜欢。

白金之星看着我,脸变成了紫红色。

对!这个我知道!紫色加红色会变成紫红色!

嘿!我还挺聪明的。

他指指外面,示意我看过去。

我转头一看,好嘛,那俩家伙已经开亲了。

咦,羞羞。

搜嘎!原来白金之星是想让空条承太郎意识到要接吻了,才做出这番举动吗?好聪明!

我没忍住又看了一眼。

啧啧,亲的可凶了,起码比白金之星凶多了。

马萨卡!?

我和白金之星才是纯爱吗?





评论(27)

热度(1349)

  1. 共9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